图片版RSS新闻源

涂鸦博客最新动态

 

想将自己或者别人的博客的最新动态发布到人人网(人人网仅能设置一个日志导入,而且只能导入到日志模块中,不能够添加模块)或者QQ空间,可是官方并未提供这样的渠道。于是将最新动态写到图片上,再以图片格式发布之。

再来个韩寒的。

韩寒博客最新动态

 

制作方法很简单,比如去韩寒的博客,找到他的RSS订阅源为http://blog.sina.com.cn/rss/twocold.xml,将它复制下来。然后,在可以发布图片的地方,将图片的地址写成 http://www.myfootprints.cn/tools/7_ImageRSS.asp?rssurl=http://blog.sina.com.cn/rss/twocold.xml。然后给这个图片插上超级链接,链接地址为 http://www.myfootprints.cn/tools/7_ImageRSS_Link.asp?rssurl=http://blog.sina.com.cn/rss/twocold.xml。

即图片地址的格式为 http://www.myfootprints.cn/tools/7_ImageRSS.asp?rssurl=你要关注的RSS新闻源。

图片链接地址的格式为 http://www.myfootprints.cn/tools/7_ImageRSS_Link.asp?rssurl=你要关注的RSS新闻源。

 

 

Add comment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