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发布JavaScript代码时,在代码下方添加一个“点击这里运行”的快捷链接?

在博客里发布一些JavaScript代码时,为了让读者更方便地阅读,可以使用语法高亮器插件来增强其可读性。

我们再为读者多考虑一点,如果读者在看到代码时,还能够通过提供给他/她的快捷链接来方便地试运行一下代码,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修改代码,然后再运行的话,那么他/她将获得对代码更直观和深刻地理解。

通过使用 JavaScript 练兵场 可以很容易地让读者修改代码并运行。现在的问题是如何随时方便地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网站中嵌入到 JavaScript 练兵场 的链接呢?而且希望链接过去后页面应该显示我们指定的代码?

例如:

// 我的代码:
alert('hello, world!');

点击这里运行

这里便提供一个向导,只需要填入指定的代码,再点击一下“嵌入到我的网站”按钮,即可获取到相应的链接。

  1. 输入JavaScript语句;
  2. 运行!(在手机上也可以使用哦!)

信息窗

在你的网站中嵌入JavaScript练兵场

通过以下向导(或者直接通过上面的“嵌入到我的网站”按钮一键搞定),可以在方便地在你的网站中嵌入一个“点击这里运行”的链接,通过点击此链接,即可方便地到本页面来执行你的代码。

嵌入步骤

  1. 在下面填写你的JavaScript代码:

  2. 获取嵌入代码:

  3. 复制嵌入代码: 完成!

效果预览

点击这里运行

Add comment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