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Eclipse动态Web工程中配置JFreeChart

JFreeChart是JFreeChart公司在开源网站SourceForge.net上的一个项目,其主页为:http://www.jfree.org

可以从该网址获取JFreeChart的下载页面。

要在Web应用程序中应用JFreeChart,需在Web应用程序中进行相关配置。首先,可以在Eclipse中建立一个动态Web项目,接着修改工程的WEB-INF目录下的web.xml文件,在该文件中加入JFreeChart的相关配置,修改后的web.xml文件内容如下所示:



	
	SuperMarket
	
		index.html
		index.htm
		index.jsp
		default.html
		default.htm
		default.jsp
	
	
		DisplayChart
		org.jfree.chart.servlet.DisplayChart
	
	
		DisplayChart
		/DisplayChart
	

同时,将JFreeChart的lib目录下的jar包复制到WEB-INF的lib目录中,这样就成功的在需要应用JFreeChart的Web项目中配置了JFreeChart。

Add comment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