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耻的评价系统

我几年前购买了阳光互联(www.sundns.com)的虚拟主机服务,今年又升级了一下。花钱升级后,不仅没有得到更好的服务,反而还被各种问题困扰。该公司的客服可真是牛,对同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,一会儿说是这样,一会儿说那样,而且说话不算话。对客户的损失,既没有真诚的道歉,更没有任何的补偿。

不过它们倒还先进,有一个在线答疑系统;而且这个在线答疑系统,还挺“人性化”,可以让你对客服的回答进行评价。但是,你怎么也给不了差评,从这一点,可以更加看出他们的牛。

以下是评价系统的截图:

无耻的评价系统

我几年前也用过这个系统,当时的选项是“非常满意;满意;一般;不满意;非常不满意”,是一个很对称的评价选项列表。几年后又开始用(真不想用,可是出问题了,400电话又难打进去,只能用了)这个系统,发现界面变化不大,心里想,怎么没有什么进步呢?直到点出评价选项列表时才发现,原来“进步”在这里!

Add comment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