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360 C盘搬家后,Visual Studio 添加新项中我的模板丢失问题的解决办法

我使用360 C盘搬家后,在用 Visual Studio 添加新项时,突然发现自己以前的创建的模板消失了!

image

上网没找到解决办法,后来自己分析了一下,成功解决。

步骤如下:

1. 打开我的文档,依次进入“Visual Studio 2008\Templates\ItemTemplates”文件夹,在这个文件夹里可以看到自己制作的模板压缩包(.zip文件),将它们复制;

2. 再进入“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<你的Windows登录用户名>\My Documents\Visual Studio 2008\Templates\ItemTemplates”文件夹,将刚才复制的文件粘贴到这里,如下图:

image

3. 这样就好了。再次在Visual Studio中添加新项,就会在“添加新项”窗口的“我的模板”位置,看到熟悉的自己的模板了!

image

Add comment

Loading